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关于杨叶镇团山村团山加油站沿线道路交通堵塞严重的问题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10
  问题:杨叶镇团山村团山加油站沿线道路交通堵塞严重
  回答:经向杨叶镇城建城管和交通办公室调查核实,为确保完成净空降高目标,机场降高工程加大了运输力,通行车辆过多、车道较窄造成交通堵塞。发生此类问题交警部门接到报警都会第一时间出处理意见警,疏导交通,如您遇到类似情况可以向交警部门求助。机场建设过程中存在诸多不便,但都是暂时的,机场建设完成后沿线道路路况会有极大好转。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我们表示抱歉,请 您理解及支持我们的工作。 
  回复单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回复时间:2021年11月3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