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杨叶还建楼1区和2区有大量商铺搭建棚子占道经营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3-09
问题:市民反映: 杨叶还建楼1区和2区有大量商铺搭建棚子占道经营,请相关部门核实回复。

回复:您好!您反映杨叶还建房1区和2区有大量商铺搭建棚子占道经营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向杨叶社区核实,目前城建城管部门和小区物业已经在对1区和2区道路上的搭建棚子占道经营情况进行整治,后续社区和物业也会对占道经营的商户继续宣传和劝导,同时向镇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反映,寻求方案积极改善占道经营的现状,现在规划对这些商户进行疏导,在小区外围划定区域让他们经营,让小区道路不再形成马路市场。  

回复单位:杨叶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2年3月8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