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杨叶镇村内路灯不亮,影响村民正常通行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3-04
问题:市民反映:本人是杨叶镇白沙村9组村民,称村内路灯不亮,影响村民正常通行,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您好!您反映您是杨叶镇白沙村9组村民,称村内路灯不亮,影响村民正常通行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向您所在村核实,白沙村九组路灯线路原来是接入白沙村九组泵站变压器,由于该变压器影响电排站扩容工程施工变压器停用导致出现您反映的问题。按照白沙村各小组路灯的协调办法,白沙村已经督促小组组长将路灯接入小组电表,现已恢复照明。  

回复单位:杨叶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2年3月4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