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燕矶中学新校区门口有市民跳广场舞噪音严重扰民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2-25

问题:市民反映: 燕矶中学新校区(燕矶还建房)门口有大量市民跳广场舞噪音严重扰民,影响学生上课,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经核实,确有约20位居民夜晚聚集于燕矶中学新校区旁放音乐跳舞,影响了初三学生的学习。随后网格员在小区文体爱好者微信群里普及了噪音污染的相关知识,并于次日前往现场劝止了该行为,同时建议她们选取合适的活动地点,在唱歌跳舞时降低音量,并在晚八点半前散场。在场人员表示理解和支持。 后期社区将联合物业加大巡查力度,宣传噪音扰民的危害,引导娱乐团队合理安排娱乐时间,尽量分散活动,避免影响他人正常工作、学习和休息,发动群众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社区,请您知悉。

回复单位:燕矶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22年2月25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