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中等专业学校食堂卫生不达标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6-07

问题:鄂州中等专业学校食堂卫生不达标(蛋糕内有钢丝球),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回复:经调查,收到您反映的情况后,鄂州中专高度重视,已责成学校食堂立即停止使用清洁球作为清洁用具,该校食堂已落实。我局已责成该校进一步加强干部赔餐制度的落实,加大对食堂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求该校举一返三,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真诚的感谢您对鄂州教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理解支持。

回复单位: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

回复时间:2022年5月30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