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防灾减灾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3-05-12
  5月12日,临空区管委会联合杨叶镇人民政府精心组织防灾减灾宣教和应急演练活动,分别在杨叶社区安置小区A2区广场、白沙小学开展相关活动。通过本次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2023年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新庙镇安委办组织镇党政办、镇应急办、消防救援所、农业农村办、武装部、村镇社会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队、派出所、国土所、卫生院及各村民兵应急分队,在镇党委副书记柯学同志带领下,在水月村石湾水库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各小组相互配合,真实模拟了防汛抢险实景,为今年防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3年5月11日上午,燕矶镇组织应急、消防、中心学校,卫生院等单位,联合临空消防大队在嵩山小学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1.开展疏散逃生应急救援演练活动;2.普及消防器材使用和逃生自救知识;3.开展心肺复苏医疗急救知识讲解;4.动员全体师生积极传播科学防火、安全逃生、消防器材使用等安全救援知识。
  沙窝乡组织应急、消防、城管中队、派出所、福利院、卫生院等单位,联合在沙窝福利院开展5.12消防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