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喜气洋洋迁新居 沙窝乡燕矶安置点首套安置房分配大会召开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牟宁宁)“今天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我看乡亲们脸上也都挂着笑容,首先欢迎各位拆迁区的乡亲们回家啦!”沙窝乡党委书记李朝明高兴地对记者说。上月11日上午,燕矶安置小区迎来了沙窝乡拆迁区的乡亲们,大家手持选房证,一早就排在了小区门口,翘首以盼当天的安置房分配大会,沙窝乡安置房分配工作首日将分配65㎡户型52户,165㎡户型19户。
分配大会近200人的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拆迁区群众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走马村3组李仁科是第一个拿到点房的“幸运锦鲤”,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我手气真是好,一下子就抽到了第一号,房子我已经有个目标了,不过咱第一个点号也是因为咱拆迁时签约签的早呦!政府言而有信,往后日子会更红火啦。”
本次安置房分配前沙窝乡乡长戴君华明确表示:“政府将严格按照在签约时承诺的‘先签约先点房’和‘楼层差价’原则,绝不让全力支持核心区拆迁工作的群众‘吃亏’!政府将本着‘阳光拆迁’精神,继续做好‘阳光分房’。”
本次分配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以人为本,依法依规原则,由各拆迁户凭领取到的安置证及相关证件到现场进行点房,同一日签约户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点房号,再依次进行选房。本次所有分房对象凭安置证、点房确认单、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财政部门办理资金结算手续,结算完成后,安置证统一回收。分房对象凭点房确认单、财政部门结算单、房号卡到物业领取钥匙,完成分房。
为保证此次安置房分配工作顺利展开,沙窝乡党委、政府精心布局谋划,提前印发《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燕矶安置点沙窝乡首套安置房分配工作方案》,由各拆迁专班将分配原则、分配时间通知到所有拆迁户,方案将工作人员分为分房及房款结算、综合协调、安全保卫、监督督察、医疗应急、后勤保障、宣传工作7个小组,充分做好组织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