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促进条例》正式实施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 通讯员周银龙)昨日,记者从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获悉,《鄂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促进条例》已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条例》的实施,标志着我市促进物流业发展工作有了明确的法律依据。

  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条例》的实施,将从制度层面更好地界定政府各部门的职责,营造有利于物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保障物流企业平等参与市场竞争。

  下一步,该中心将结合统筹、指导、协调和服务全市物流行业发展的职能,制定《条例》宣传计划,向全社会开展《条例》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条例》知晓率,建立反馈机制,谋划制定《条例》配套实施意见或实施细则,提升行业法规可操作性,进一步发挥《条例》对行业发展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