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刘海军调研鄂州机场项目复工情况

细化防护措施加强要素保障 加快推进机场项目复工建设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蔡亚文)3月16日,市长刘海军赴临空经济区调研指导机场项目疫情防控及复工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要素保障,推动机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努力实现全年建设目标任务。
  刘海军先后到沙窝乡新湾发热门诊、中建三局工棚、杨叶镇长昱员工集体宿舍等处,了解机场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人员排查检测、场所消毒消杀等方面丝毫不能松懈,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刘海军在调研中指出,机场项目是湖北省“一号工程”,在当前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的情况下,要采取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项目复工两不误。要压实防控责任。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全面做好返岗员工信息采集、体检筛查、健康检测、集中隔离等工作。要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人返岗流程图,制定完善复工防疫方案,梳理项目建设计划和重点,做到复工有序、管控有效。要加强统筹协调。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单位要想方设法主动作为,帮助机场公司解决好复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机场公司及施工企业要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加大统筹安排力度,努力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工程进度追赶上来,奋力实现全年建设目标。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国华,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