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市交投公司全力保障S203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2

  本网讯(通讯员熊欢、罗向军)3月15日晚7:30,来自宜昌的复工返岗大客车缓缓驶入S203项目(鄂州机场快速通道)临时集中隔离点。大家边有序下车,边高兴地说:“感谢鄂州市交投公司和中建三局接我们回家,终于可以返岗复工了!”
  为切实做好返岗工作,市交投公司积极对接市防控指挥部、临空经济区等,快速推进复工审批、报文布置、转运衔接等工作。3月11日,S203项目成为临空经济区首批复工项目之一,市交投公司管理人员迅速进场就位,同时联合施工单位中建三局组织“复工号”专车,分别前往河南信阳、湖北宜昌、梁子湖区及周边地区,“点对点”做好员工返岗服务。
  工人们抵达目的地后,有序登记个人信息,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卡,领取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及全新的床单、被子、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并进行体温、咽拭子、CT等检测,以确保健康上岗。
  截至目前,S203项目首批到岗80余人,体检合格并经医学隔离后,将投入青山截流港下构和车湖特大桥桩基建设。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市交投公司将全力保障S203项目复工复产,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做到复工、防疫两手抓,并联合中建三局组织第二批工人有序返岗。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