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省发改委调研督导鄂州机场项目复工工作

潘幼成带队 王立陪同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蔡亚文)3月2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潘幼成深入湖北鄂州民用机场项目现场,就疫情防控、复工情况及项目建设保障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书记王立陪同。

  潘幼成一行先后到鄂城区沙窝乡新湾村发热门诊、中建三局工棚、机场跑道施工现场等处,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他说,湖北鄂州民用机场项目是国家重大生产力布局、湖北“头号工程”、鄂州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我市在落实复工复产“六个到位”的前提下,向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派驻驻点专员,加强“一对一”对接帮扶,加快援企稳岗政策落地落实,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服务,咬紧目标任务,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推进项目安全高效建设。

  潘幼成指出,鄂州民用机场项目要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2018年打基础、2019年出形象、2020年基本建成、2021年投入运营”的总目标,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复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省发改委将积极协调解决,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事项,缩短审批时限,全力以赴推进机场项目复工建设。地方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编制复工应急预案,建立完善处置机制,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为保障复工复产织密安全“防疫墙”,全面做好返岗员工信息采集、体检筛查、健康检测、集中隔离等工作,施工现场采取封闭式管理,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围绕项目建设总体目标,包车接工人返岗、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开足马力抢工期,努力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错过的机会找回来、耽搁的进度补回来。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公司董事长陈国华、总经理冯晓平;市领导严冀钢、李忠禄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