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全面复工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03-25

     本网讯(通讯员付双舟)3月22日,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由中交二航局参建的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花马湖二站、青山截流港、机场沿湖路3个施工区域机器轰鸣、焊花闪耀,各施工点工人、车辆有序作业,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项目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从2月28日开始,即着手复工申请报备和人员返岗准备工作,3月11日正式复工。
  为确保复工安全,项目部提前采购了口罩、酒精等各类防疫物资。对返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全身消毒,为每一位返岗人员建立健康档案,安排到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14天。对劳务人员实行封闭式管理,同时还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对劳务人员管理的包保责任人,科学合理安排分时分段有序施工。
  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将建成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枢纽,对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以及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战略实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花马湖水系综合治理近期工程是项目实施的前提,为后续顺利推进机场建设创造条件,争取时间。同时,也是统筹考虑水生态环境保护,维持花马湖水系与长江连通的关键环节。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