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王立在临空经济区调研时强调:加快机场建设步伐 提升城市承载能力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5月6日,市委书记王立率队到临空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提高城市承载能力,坚决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王立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临空经济区新院区与市儿童医院(市医疗中心)规划选址点、吴楚大道、燕矶安置小区等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项目建设、吴楚大道东段改造和绿化工程建设、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立首先对去年底以来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发展恢复任务艰巨。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要提高站位勤谋划,站在打造国家门户机场、建设国际物流核心枢纽、融入全省发展布局、推动鄂东转型发展、推进“三城一化”建设的高度,补齐智库建设短板,加强政策理论研究,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临空经济发展,让临空经济区建设有机融入国家战略、有效对接全球资源。
  王立强调,要加快机场建设进度,推动鄂州民用机场主体工程及配套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只争朝夕开发建设,大力推进市临空经济区“五横六纵”路网建设,紧盯龙头企业招商,寻找城市合作伙伴,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加强前期研究工作,精心谋划项目,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王立要求,要举全市之力,推进机场建设和临空经济区发展。强化土地、资金要素保障,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进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麻琦、程少云、李忠禄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