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机场牵手华为推进“四型机场”建设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8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汪安刚)7月14日,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IT基础设施建设、5G技术、智能安防、物联网、融合通信、大数据和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终端等新技术在鄂州机场的应用和实践,共同探讨整体解决方案,联合推进以平安、绿色、智慧、人文为核心的“四型机场”建设。

  作为全球第二大运输体,中国正从“民航大国”向着“民航强国”迈进,在此过程中民航行业数字化转型是重要支撑。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标志着鄂州机场与华为的合作跨上新的台阶。双方后续将从产业合作、业务创新、“四型机场”咨询规划服务以及员工能力提升培养等方面制定具体合作计划,合力推进战略实施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