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王立出席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

要求: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好质量 保障机场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 鄂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8月3日,我市召开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指挥长会议。市委书记王立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应勇视察鄂州机场指示精神,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继续保持强大干劲,发扬实干作风,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机场明年6月建成、明年底投入使用。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华,市领导麻琦、李忠禄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充分肯定了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鄂州指挥部在用地报批、前期程序、项目建设、汛期防洪、周边配套、政策研究、重大项目招商等前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进展。他指出,目前,机场土石方工程已经完成,场道工程、分拣中心、航站楼、综合楼均在加快施工。为确保年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跟进服务,针对项目建设中的用地审批、资金筹措、征地拆迁、供电保障等难题,坚持“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逐一破解,狠抓落实,全面超额完成所有既定目标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运营。
  王立要求,要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最优环境,重塑行政审批流程,让审批效率提速、审批时限减半,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紧谋划运营模式,通盘考虑机场整体功能布局与周边功能配套,促进资源要素在更大范围内合理流动。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主动做好服务,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好质量保障机场项目顺利推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