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三个主动加快机场建设项目审批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09-17

临空经济区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服务机场建设作为首要职责,咬定鄂州机场四年建设目标,抢时间、优环境、提效率,全力做好机场建设工程行政审批保障,助力机场项目加快建设。
  主动对接,推帮办服务。区行政审批部门密切加强同机场公司的沟通衔接,结合公司事项申办需求,主动研究项目审批办理存在的资料困难,建立专门微信群,开展全流程跟踪帮办服务,帮助机场公司补充相关申报资料,为项目手续办理提供精准导航服务。
  主动担当,开绿色通道。及时组织鄂城区、临空经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发改委等单位召开联席会议,第一时间解决项目跨区域审批难题。在土地等相关资料不齐全的情况下,6次开辟“容缺后补”绿色通道,先后容缺办理了机场工程、机场塔台工程、顺丰转运中心等重点工程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证,确保项目合法施工。
  主动提速,抓流程优化。采取减流程、减材料等举措,推进审批流程再造,深入开展并联审批,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跑出审批服务“加速度”。6月19日为机场公司办理了机场塔台工程施工许可证,9月8日为顺丰公司办理了转运中心施工证,两证的办证过程耗时均为半天,较法定时限7天减少92.8%,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机场建设任务。
  记者王永建 特约记者熊聪

责任编辑: 谈听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