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增强医疗卫生供给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开工 王立陈文健出席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09-29

d24c1a36dace8c49.jpg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昨日,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一期)工程开工。市委书记王立宣布项目开工,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该项目整合了市中心医院临空院区、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市紧急医学救援中心、市儿童传染病区综合楼、市重大疫情救治基地和市医疗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是集预防、医疗、教学、公共卫生、重大疫情防控和医疗应急物资储备为一体的平战结合的医疗综合体,总投资35。9亿元,规划用地437亩,净用地330亩,建筑规模47。9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完成。

  陈文健指出,此次项目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鄂州城市公共卫生设施配套,更好满足市民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中建三局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自身在医疗卫生领域项目建设的经验优势,迅速集结最优质资源,周密策划、精心施工,确保完美履约、如期交付,将项目打造成为医疗卫生领域的品质工程、标杆工程。希望以此为新的开端,继续与鄂州市携手同行,在医疗卫生等城市公共设施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王立表示,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作为我市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重大工程,将极大增强我市医疗卫生供给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和生命健康需求,对于提升城市医疗卫生服务功能具有重大意义,是我市吸引优质企业落地投资、招揽精英人才“筑巢”安家的“金字招牌”。鄂州将以本次项目开工为契机,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精勠益求精的工匠作风, 力同心、扎实苦干,力争把该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以及全国公共卫生的标杆工程,助力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中建三局副总经理刘建民、吴洪涛,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凌,市领导何文、麻琦、李忠禄、周秀华,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出席开工仪式。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