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走马湖水系首批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10-15

本报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梁锋)10月13日,由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组织的走马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首批项目竣工验收会在中铁北京工程局项目部顺利召开。

  走马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属于机场工程的先导性、基础性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水利和湖泊局、中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指导下,依据《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MH5007-2017和《民用机场飞行区土石方与道面基础施工技术规范》MH5014-2002,对走马湖水系综合治理工程(机场配套工程)首批工程现场进行了实测实量。验收范围为走马湖工程EPC-1标(中建三局)主湖区以南及以北区域、EPC-2标(中铁北京工程局)主湖区以南区域地基处理及土石方工程。

  验收会议上,验收委员会分别听取了设计、勘察、施工、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总结汇报,查看了相关工程文件资料,结合施工现场的检测情况,指出各项参数符合验收要求,现场抽测保证项目(固体体积率)合格率达到100%,一般项目(高程、平整度)合格率均符合《民用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MH5007-2017,同意通过验收。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