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机场塔台建设假期加紧施工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10-15

 本报讯(记者王永建)“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鄂州机场空管塔台工程建设如火如荼进行,建设指挥部人员放弃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始终坚守在机场建设一线,为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连续奋战,确保国家重点工程安全顺利推进。

  金秋十月,正是工程施工的最佳季节,为抓住有利时机推进项目建设,建设指挥部部署了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施工方案,明确节假日施工安全与质量要求。

  鄂州机场空管塔台工程是最先开建的机场主体工程部分,位于机场中轴线上,塔台建筑高度89米,地上13层、地下1层,建成后将成为机场的最高点。塔台造型呈花瓣形对称,朴素淡雅,简洁大方,灵感来源于鄂州市市花--腊梅,整体象征着鄂州空港未来绽放于吴楚大地,傲立于世界货运枢纽之列。6月2日,空管塔台工程首根工程桩由中建三局开钻,拉开了鄂州机场主体工程施工序幕。

1962b5f74e2fd0d4.jpg

 建设中的鄂州机场空管塔台工程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