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区财政金融局开展政府采购系统以及预算系统培训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11-04

2020年11月4日下午2:30,临空区财金局在燕矶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政府采购系统以及预算系统集中培训学习会议。参加会议的预算单位有:区直各部门、乡镇各部门,辖内社区、学校、卫生院等。

会议由区财金局办公室张冲同志主持,议程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中科江南工程师就政府采购系统安装、操作作详细介绍后,开展政府采购系统流程、操作问题现场答疑活动;第二部分,由区财金局预算科谈子文同志就预算编制相关规章制度、华清公司工程师就预算系统安装、操作作详细介绍后,开展预算编制、系统操作相关问题现场答疑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正式上线政府采购系统和预算系统,全面实现区直、各乡镇预算单位与区财金局内网系统的直连,有利于完善规范政府采购预算制度的执行;二是进一步推进财政工作信息化改革,简化财政工作流程,提升财政系统运行效率;三是统一、收紧区直及乡镇预算口径,着力于“六稳”“六保”确保政策落实见效;四是加强重点领域经费保障,严格规范支出管理,将过“紧日子”作为部门预算管理长期基本方针,以更好、更快地实现区财金局管好国家的钱袋子、助力临空经济区发展腾飞的伟大目标!

s_9cedc65ff3ee566b.jpg

s_49930386dd40cc86.jpg

s_eebf854319b03cd6.jpg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