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王建鸣率队来我市开展代表回访调研

齐心协力 主动作为 全面加快鄂州机场建设

来源: 鄂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12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带领鄂州代表团省人大代表来我市,开展省人大代表回访原选举单位活动,并就我市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听取省人大代表对省人大工作及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亚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周友明,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代表市政府汇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以“六重”推动“六保”,以“六保”促进“六稳”,全力应对疫情防控、疫后重振、防汛救灾、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一场又一场大战大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经济持续恢复向好。

  王建鸣充分肯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发展思路清晰,疫后重振成效显著,鄂州机场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令人振奋。

  鄂州机场是我国首个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具有全国少有的铁水公空多式联运优势,以及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对助推我省成为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至关重要。王建鸣指出,要抢抓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提高站位,注重科学谋划,做好前期调研,完善提升机场战略性定位。要借鉴先进经验,积极争取国家部委大力支持,通盘考虑机场整体功能布局与周边功能配套,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面加快鄂州机场建设。省人大代表要发挥代表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建鸣一行还深入鄂州机场、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地铁11号线葛店站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秀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友安,副市长岳劲,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爱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红红,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分别陪同。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