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党旗领航再出发——临空经济区组织开展成立一周年“不忘初心、逐梦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0-12-18

50a3db6a98612f80.jpg

一件件成果展示了创业的不凡,一幕幕场景再现了奋斗的艰辛,一张张蓝图描绘了美好的前景,一句句誓言吹响了逐梦的号角......

2a3a2c924e901cf0.jpg

 12月18日,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正式挂牌成立一周年之际,市临空经济区区、乡镇、村12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在新落成的临空产业展示中心,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一年的工作,展望未来发展蓝图,凝聚起加快推进高质量临空经济区建设的磅礴伟力。

7e734d11a3245ba8.jpg

 鄂州不靠边、不沿海,走向世界靠蓝天。在小鄂州走向大世界的进程中,鄂州临空经济区承载着百万鄂州人的梦想和期待,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一年来,市临空经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城一化”的战略部署,全区干部群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抢抓发展机遇,夯实发展基础,汇集发展要素,城乡旧貌换新颜,美好蓝图渐次展开。

514bb4cfb525620f.jpg

 在活动现场,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一周年图片展。图片展用十个篇章图文并茂地展现了市临空经济区成立以来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生态建设、机场建设、新社区新生活、战疫、战洪、战贫、文明创建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成效。

6fceaeb8288b6b6f.jpg

服务机场建设实现全程无障碍施工,12月17日最后一栋企业建筑爆破拆除,用地即将全部交付;
  投资170亿元的五横六纵城市路网、产业园、科教文卫等公共设施高效完成前期,全面开工建设;
  全区3000余户拆迁在5个月内全部完成,保障了基础设施项目顺利推进;

3a90084cac85d61f.jpg

区人民医院2天完成拆迁,开工50余天主体建筑封顶;
  临空产业展示中心开工后挑灯夜战6个月建成,即将正式对外开放;
  .......

2bc27dda46e0c257.jpg

一张张生动的画面、一个个崭新的变化,将大家又带回了那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场景。临空新标准、新质量、新速度、新精神让大家倍感振奋!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该中心位于临空大道与燕沙路交汇处西北角,是鄂州临空产业孵化基地一期先期建成项目,也是临空经济区对外招商、宣传的重要窗口。产业展示中心以交通引领城市变革为大逻辑,系统全面展示了随着鄂州货运枢纽机场的建设,将对未来鄂州市及临空经济区城市形态、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根本性变化,通过光电信息技术、动静立体结合,完整呈现临空经济区规划蓝图、发展思路、产业布局,展示极具鄂州特色的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和临空经济区迈入空港“新时代”、开启发展“加速度”的新风貌。
  “三城一化”战略、“钢城”向“港城”转变、综合保税区建设、四大园区打造、“港产城”一体化发展、“五位一体”建设等等一个个板块让观摩人员深感震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宏伟的蓝图激励人心,光荣的使命催人奋进,接下来将在平凡的岗位上,强化担当、扎实工作、拼搏努力,以实际行动做好参与者、见证者、实践者,助力临空经济区加快建设发展。
  在产业展示中心大厅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逐梦奋进”,激昂坚定的誓言在大厅里激荡回绕,将责任和担当深深铭刻在每个人的心中。
  活动结束时,鄂州临空集团公司总经理窦小华深情的总结再次点燃了全区党员干部的激情,大家有幸身处建设高质量临空经济区的新时代,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站在新的起点,全区上下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境界,全速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殷厚望和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
  (通讯员:王 涛、熊 聪)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