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鄂州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云上鄂州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我市召开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体检”,也是对我市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体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级级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责任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分兵把口、同向发力,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全面完成。要加强工作力量,按照问题类型,组建专班、落实专人,专项推动问题整改。要坚持标准,严把时间节点序时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逐个攻关突破,逐项对账销号,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都落实。要强化跟踪督导,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着力提高执纪问责威慑力,切实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麟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