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提示: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临空经济区人员须第一时间报告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各位村民、居民朋友们:

  近期石家庄等地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您和您的家人安全,现就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紧急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村民、居民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本地村(居)民如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史,请及时主动向所居住地村(社区)报备有关情况,并按相关防控要求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报备或不如实提供信息,造成疫情扩散的,严格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二、请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若您发现身边有未及时报备人员,请积极向所居住地村(社区)举报,共同维护好全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三、各位村民、居民如非必要,建议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外出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市临空经济区后要及时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并按防控要求集中隔离观察14天。

  四、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馨提示:

76596d9528f51ab9.jpg


请扫码并关注获知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1年1月8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