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我市聘任首批招才顾问招商大使 王立致辞 陈平主持

鄂州市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现场推介会(临空经济区专场)举行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3-15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3月15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现场推介会(临空经济区专场),掀起全市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新一轮高潮。市委书记王立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会议。

  王立在致辞中指出,鄂州位于全国经济地理中心,地处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国家“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的几何中心、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今年底校飞,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加快建设……我们衷心邀请广大客商把握发展大势,走在时代前列,不断创造产业发展新高峰。

  王立表示,未来五年,是鄂州确定城市性质的关键期、推动产业再造的窗口期、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充分发挥眼界宽广、人脉丰富的优势,更多地宣传鄂州、推介鄂州,吸引和带动更多企业深耕鄂州。全市上下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主动靠前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促进项目尽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陈平在主持时说,近年来,我市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鄂州花湖机场、三安光电等一批重大项目加速建设,大战略大蓝图全面铺开,大产业大项目生机勃勃,大交流大合作往来密切,大工地大建设如火如荼。鄂州正在以优越的交通区位、开放的合作姿态、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无限的发展机遇,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经济社会呈现出蓄势待发、厚积薄发的强大生机与活力。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武汉外国语学校校长王治高等受聘我市首批招才顾问。日邮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岡杉正宽、顺丰集团湖北空港城副总经理张浩、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厚德等受聘我市首批招商大使。

  会议现场推介我市临空产业,并举行鄂州市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351亿元。

  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占江,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晓平,湖北交投集团总经济师余彬,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副总经理杨志刚,武汉港发集团副总经理刘祖国;市领导何文、胡澜、朱其敏、李忠禄、周秀华、袁谟浩、程少云、姜飞轮、岳劲、陈茉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金地集团、居然之家、武汉大道众采科技有限公司等60家重点客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