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政法队伍开展红色资源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3-21

3月20日上午,临空经济区组织全区政法队伍到沙窝乡麻羊垴开展红色资源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晖同志,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政法委员,综治办、司法所全体人员全程参与。活动先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讲解员详细讲解了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的选址原因。

wps1.png

随后参与人员一起参观了鄂南抗日根据地图片展,讲解员讲解了图片上所展示的革命故事。(云盖寺)

wps2.png

在充分了解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的由来和革命故事后,由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刘杜同志带领大家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无畏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的党性原则,学习他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

wps3.png

wps4.png

参观完红色资源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后,组织召开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发表重要讲话和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毛泽东“延安整风”论述:整顿党的作风。

wps5.png

会上,区社会事务局刘杜同志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当前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安排。

wps6.png

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曹晖同志强调,一是加强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全区各有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此项工作,要切实扛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体责任,认真细致的研读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做到思路清、责任明,扎实推进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教育整顿的宣传工作。全区上下要加大宣传力度,区域内电子显示屏要滚动播放教育整顿活动文字宣传信息,重要地段路口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栏等。三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不断提高政法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队伍忠诚纯洁可靠。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