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团工委开展马克思主义启蒙课进校园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01

  4月30日,临空经济区团工委书记奚希若走进新庙镇英山小学,以《五四运动与党的诞生》为题,为少先队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启蒙课。区社会事务局、新庙镇团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图片6.png

  课程从新文化运动、十月革命、巴黎和会等重大历史事件讲起,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五四运动爆发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指出五四运动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作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接着为大家介绍了我们党从早期的共产主义小组,发展为拥有九千多万党员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强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思想认识。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