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掀热潮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11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经济要发展,产业要先行。连日来,在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一幢幢高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工人们分布在各点位上,加紧进行主体施工、部分室内装修,以及外墙格栅施工。

  “这栋楼就是产业服务中心,为了保证施工进度,我们在坚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一旦有施工面就上人手,一旦材料齐全就日夜加班,交叉施工、多点进行,预计5月份能够交付使用。”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服务中心工长胡伟说。
  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位于鄂州“三中心”(文化中心、会展中心、体育中心)东侧,南临吴楚大道、东临燕沙路、北邻体育东一路、西邻体育东路。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30848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为7.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
  “该项目含产业展示中心、产业服务中心、产业档案中心、创客人才公寓等4栋多层公共建筑和1栋11层高的产业总部大楼。目前,展示中心已交付使用,服务中心已进入装修收尾阶段,档案中心和创客人才公寓主体工程都已封顶,总部大楼正在进行第5层的主体施工。”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孵化基地安全总监杨东东说,项目建成后将对带动园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