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2021年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第三批)公告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5-14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4月,位于湖北省鄂州市燕矶镇,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展览服务;翻译服务;会议服务等,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20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需求及资格条件

  见附件1。

  二、相关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管理,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2.学历是指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归国留学人员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学历学位证明。

  3.年龄说明:30周岁及以下(1990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198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④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筛选、笔试(上机)、面试、政审、体检、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1.报名需提交材料:

  (1)《2021年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电子版及扫描件);

  (2)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查询结果(扫描件),归国留学人员需在正式录用报到前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诚信承诺书》(附件3);

  (5)相关材料(奖励证明、专业资格证书、发表的文章、重大工作成果等)(扫描件)。

  (6)银行征信记录。

  报名相关材料,需标注文件名称,打包发送。压缩包标注名称格式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

  2.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4日—2021年5月24日

  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未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如重复报考,取消资格。

  报名邮箱:18571107377@139.com

  报名和改报结束后,对符合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将进行筛选。

  四、笔试

  1.测试方式及内容:参照事业单位笔试内容,采取上机电脑操作的测试的方式。测试内容涉及办公软件知识、综合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和公文写作。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2021年5月25日8:30—17:00,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产业展示中心。逾期未领,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笔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

  五、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在能力素质、个性特征等方面与应聘职位的匹配程度。

  面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  上午8:30—下午6:00

  具体面试地点,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考生。

  进入面试人员凭第二代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保持通讯畅通导致无法联系的,或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进入面试人员因特殊情况放弃面试的,该职位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体检

  笔试、面试成绩按4:6权重计算综合得分,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拟聘人员须统一到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均不予聘用。

  七、背景调查及公示

  对拟聘人员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进行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鄂州临空集团官方网站及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3日。

  八、聘用及待遇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与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择优派遣至相关单位工作。

  薪酬待遇优厚,并建立了职工岗位晋升和工资增长机制,同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年终,根据年度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不超过3个月工资);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发放绩效工资并解聘。主管级岗位年收入10万元。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或特别优秀人才根据具体情况薪酬高定一级。

  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九、其他

  (一)招聘工作由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二)本公告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鄂州临空集团官方网站及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如有其他第三方网站、邮件或短信散布的与其不一致言论均为不实信息,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三)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四)对试用期不符合招聘条件、考核不合格、发现简历信息造假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并不再递补。

  (五)报考者一旦被聘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六)其他未尽事宜解释权属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7—60670119(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27—60670099(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纪检监察工委)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

  附件1:2021年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第三批)需求计划.doc

附件2:2021年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第三批)报名表.doc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4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