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2021年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补招派遣工作人员公告(协管员)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6-02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位于湖北省鄂州市燕矶镇,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展览服务;翻译服务;会议服务等,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补招派遣制工作人员30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协管员

  二、相关要求及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管理,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2.学历要求:高中(含中专)及以上。

  3.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81年6月2日及以后出生),身高要求:男性身高在175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

  4.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或公安院校毕业生、有专业特长、特殊技能者(适合本职岗位)优先;

  5.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7.一线执法辅助工作。

  三、报名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笔试、面试、政审、体检、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报名时间

  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邮箱:ezlkrlzyyxgs@163.com

  (2)报名需提交材料:

  ①《2021年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

  ②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③《诚信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报名相关材料,需标注文件名称,打包发送。压缩包标注名称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请务必按照规定格式命名,否则简历不能被收取,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2.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办公区305室。(现场报名请做好防疫工作,上楼请走西侧小门)

  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信息不全者一律取消报名资格。

  四、笔试

  1.笔试时间以电话和短信通知为主。

  2.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以电话和短信通知为主;领取地点: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办公区305室。

  五、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原则上按招聘人数与参考人数不低于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和电话通知为准。

  3.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4.进入面试人员凭第二代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结果及岗位匹配性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名单。

  拟聘人员须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均不予聘用。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按有关规定申请复检一次。

  七、背景调查及公示聘用

  对拟聘人员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工作态度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面向社会进行公示3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劳动合同。被聘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3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取消后空缺的岗位依次递补。

  工资待遇:

  每月基本工资2600元/月,含五险个人部分,另加400元/月元绩效考核工资。

  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岗位基本工资的80%,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原则上一年一签,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不再续签劳动合同。

  八、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由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2.本公告在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官方网站、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如有其他第三方网站、邮件或短信散布的与其不一致言论均为不实信息,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4.对试用期不符合招聘条件、考核不合格、发现简历信息造假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并不再递补。

  5.报考者一旦被聘用,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6.咨询电话:027—60670102  19913137853

  监督电话:027—60670099(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纪检监察工委)

  7.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政府网:

  http://lkjjq.ezhou.gov.cn

  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ezlkjt.com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

附件1:2021年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日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