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区经发局开展船舶制造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到日常监管常抓不懈,近日,区经发局对辖区内的所有民用船舶制造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重要设施设备日常维护情况,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船舶建、改、维台账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1:检查组反馈江瑞船舶检查结果


 

图2:检查组查看鄂东船厂安全措施

检查组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上报至相关部门。事后,检查组再次对长江河道非法采砂工作进行强调,要求船舶修造企业严禁非法建造、改装、维修采砂船舶,违者将依法严肃处理。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