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落实“限塑令” 树牢环保意识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一次性塑料吸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牢固树立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引导商超经者和消费者减少使用塑料购物袋,有效控制塑料带来的白色污染问题。近日,区经济发展局开展“落实‘限塑令’,树立绿色环保意识”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以倡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在新庙镇周边农贸市场区域开展“限塑令”宣传活动。引导、鼓励群众使用布制塑料购物袋、纸质吸管,遏制白色污染。倡导经营户、群众牢固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自觉合理使用可降解塑料制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