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学党史 办实事 送科普

市临空经济区“航空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9日下午,区经济发展局会同区社会事务局在映山中学开展“航空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中国航天科普大使刘勇教授专题讲座,市科技局、市科协、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以及映山中学近百名师生参加本场活动,区经发局局长李朝明主持报告会。 

  

  

  

   中国航天大使刘勇教授以《太空,中国来了》为主题,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学生讲述了人类航天探索的艰辛历程以及伟大意义,系统介绍了我国载人航天、嫦娥计划、天问计划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学生们兴致勃勃,踊跃提问,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科普了航空航天知识,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航空知识的兴趣,而且对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增强“科技自立自强”意识,树立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