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新启征程,筑梦远航——临空经济区“七彩假期”暑期班开班

临空经济区“七彩假期”暑期班开班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鼓励高校大学生实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6日,区团工委联合区社会事务局、沙窝乡团委、沙窝乡渔坝小学成功举办“初心起航,让梦飞翔”为主题的“七彩假期”开班仪式,向前来支教的湖北经济学院初心支教团队表示热烈欢迎。

 

  下午三点,开班仪式准时开始。沙窝乡团委首先向前来参与志愿服务项目的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一直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关爱和保护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的部署,积极与支教队建立密切联系,沟通支教的具体事宜,为“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保驾护航,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暑期。
 

 

  随后,区团工委为此次活动授牌并为本次支教活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例如课程安排要合理,内容要符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学生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切不可掉以轻心;支教活动资料收集要规范,要能够展现支教特色等。
 

 

 

 
  最后,湖北经济学院初心支教队全体队员站在国旗下,面对全校学生宣誓:我将勤学躬行,秉诲人不倦之德,成为一名光荣的支教志愿者。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课程准备充分,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素质拓展、自护教育、思想引领、心理辅导等内容,切实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帮助和服务。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