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召开疫情防控地区组工作会议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下午,临空经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地区组召开工作会议。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张明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区地区组工作专班人员、各乡镇地区组负责人及成员。

  会上,传达市委陈正军副秘书长来我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指示要求,介绍了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基本情况。张明村同志结合我区实际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层层压实领导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排查力度,各乡镇排查结果要经主要领导签字后再上报,并做好台账管理,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二是要严格执行管控条例,严格落实省、市防控指挥部规定,对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临空区人员进行管控,对管控区域来临空区人员严格按照14天集中隔离,满14天以后居家隔离,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明确排查范围,适当扩大排查区域,确保不漏一人;四是要发动群众联防联控,加大排查力度和宣传力度,鼓励来(返)临空区人员主动申报,充分发动群众监督,将排查工作落实落细,每日下午4点前报送摸排情况;五是要结合大数据精准排查,借助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反馈的信息,对曾经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主动出击,精准排查,多措并举,杜绝疫情传播。

  (通讯员:陈  楷   周钰龙)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