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关于临空经济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2021年第4号)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8-10

 

  临空经济区全体村(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我区定于8月11日、12日两日内在全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全域范围。

  二、检测对象: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辖范围内全体居民(含户籍人口、常住人口、流动人口)。

  三、时间安排:8月11日进行全区建筑工地、企业(含商贸业)、“15类”重点人员核酸采集检测。8月12日进行全区其他各类人员核酸采集检测。(视实际情况,如推进迅速,8月12日其他各类人员也可提前至11日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

  四、组织形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各乡镇、区直各部门协调配合,在建筑工地、企业、各村(社区)、居民小区等区域设立检测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区、镇、村(社区)全体干部、网格员按责任分工到指定区域负责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协调工作。

  五、注意事项:

  1.广大居民根据所在村(居)委会、小区、单位的通知,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有序到指定地点开展检测(各村以小组为单位、小区以楼栋为单位依次进行)。

  2.核酸检测前如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包括第一针、第二针),请于24小时后再进行核酸采样。

  3.检测时,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健康安全,请积极配合,共同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感谢全体村(居)民朋友们对我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0日

附件1:沙窝乡采样点信息表.xlsx

附件2:新庙镇采样点信息表.xlsx

附件3:燕矶镇采样点信息表.xlsx

附件4:杨叶镇采样点信息表.xlsx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