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杨叶镇规范有序高效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8-12

    811日,临空经济区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战役正式开启在杨叶镇各个采样点,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工作人员、志愿者全力以赴,全镇群众积极配合、共克时艰。 

 

    杨叶社区A2邻里中心内,规范化设置了等候区、缓冲区、登记区及采样区,每个区域不仅设置隔离带,还贴心地放置了塑料座椅,每个座椅间隔一米以上,让等候的居民可以短暂休息。区、镇、村下沉干部、党员志愿者耐心引导村民以十人为一组先登记信息,再进行检测,有序推进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 

    杨叶卫生院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利用小喇叭反复提醒群众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群众自觉按照指引分成两队进行登记,十人一组有序接受采样。工作人员、志愿者、医务人员分工明确,组织有序,维护秩序、核对信息、核酸采集等环节都有专人负责落实并严格执行,为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古塘村负责的杨叶社区A1区核酸检测现场,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该村成立由16名党员组成的防疫党员突击队和13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防疫服务队,每名党员在核酸检测工作中的宣传动员、场所布置、现场秩序维持、群众引导等各个关键环节、重要岗位中都扛起大旗,承担起重要角色,并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