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我向国旗敬个礼,心系祖国记党恩--燕矶小学国庆节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9-28
  (通讯员谭珊 赵平)金风送爽庆华诞,少年有志在胸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燕矶小学开展了以“我向国旗敬个礼”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9月27日上午,燕矶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上整齐的列队,举行了一场简洁而庄重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同学们精神抖擞,庄严的行队礼。随后,少先队员们在学校操场上以最庄重的姿态向国旗敬礼,礼赞新中国成立7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27日下午,燕矶小学以各班为单位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班队会,由班主任组织学生为祖国送祝福、唱国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多形式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并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爱国主义的情感已经深深扎根于学生的心中。今后我校还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各类爱国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浓厚的爱国情感。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