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坚持为农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8日,在市商务局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临空经济区经发局驻沙窝乡牌楼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协助该村米达食品厂与新亚太超市、武商集团、汤臣物贸等单位建立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渠道,增产创收。

  米达食品厂是沙窝乡牌楼村(省级贫困村)的本土企业,企业依托当地自然条件优越,盛产稻米和绿豆的特点,主营豆丝和米粉。前期,乡村振兴工作队通过走访调研,获悉该企业产品面临销售渠道单一、产能不足问题,随即主动联系市商务局,并引起有关领导高度关注。在多方配合下,米达食品厂生产的豆丝、米线成功进驻新亚太超市扶贫专区。
  米达食品厂负责人表示定将不负各级政府和群众的期望,要严把质量关,加强责任感,确保百姓吃上“放心豆丝”。新亚太负责人则对米达食品厂农副产品表示十分欢迎,认为履行社会职责的同时扩宽产品种类是一举两得的做法。市商务局领导强调我们要积极为企业搭建“桥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让更多更好农副食品推向市场。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