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文明新临空 美好新生活——临空经济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侧记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9-28
  临空经济区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为扎实推进创文复审迎检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区、各乡镇、村(社区)层层发动,全员下沉、从细工作,狠抓落实,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创文工作。


  管委会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不定时到辖区内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多次深入集镇、建筑工地等创文重点区域,发现死角、漏洞,迅速组织攻坚。



  临空经济区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城管、交警和临空集团员工等个战线同志下沉临空经济区各主次干道、村组,对垃圾死角、广告、楼宇间杂物、公共区域等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清理,共计加强道路、建筑施工围挡5处,垃圾死角清运30余处,清运垃圾10余吨。
  
  此次活动,不仅使我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观,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同时,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使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