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召开“金秋十月”招聘会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0-19

  实现充分就业,助力临空发展。10月19日上午,鄂州市临空经济区在燕矶安置社区举行“金秋十月”招聘会,共有来自区内外29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了1000余个岗位,涉及普工、技工、销售岗、行政文员岗、生产管理岗、建工技术岗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区组织人事局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点,免费为各类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意愿登记等服务。据统计,整个招聘会期间共发放了创业就业服务指南及各类政策清单1000余份,为群众现场解答各类政策300余人次,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6人。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鄂州临空经济区组织人事局、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举办,区组织人事局、鄂州临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精心组织,措施有力。一是结合临空经济区实际,制定了招聘会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二是依托“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鄂州临空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及乡镇就业服务机构对招聘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区内外企业及求职者参与招聘活动,切实做到宣传全覆盖;三是提前电话通知各乡镇就业服务机构在招聘会当日组织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适龄劳动力到招聘活动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稳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收集区内外企业用工信息并通过各种渠道向全社会发布,确保企业用工信息覆盖临空经济区广大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促进各类就业群体就近就业,稳定就业。(区组织人事局供稿)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