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小手拉大手,共同创平安--沙窝乡开展平安创建主题校园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03

(通讯员:严青林)平安重于天,平安重于一切。为了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传工作,1029日,沙窝乡综治办与中心学校共同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同创平安主题校园活动。


家长与学生共读平安创建的一封信

本次活动开展顺利有序,在学校里,老师带领学生读平安创建的一封信;学生回到家里,家长和学生共读平安创建的一封信。

据沙窝乡中心学校陈建中老师介绍,开展这次活动非常有必要,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学生要做安全知识的宣传员,引导家长要做生命安全的守护员,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平安整个社会”的教育目标,更好地把平安教育拓展延伸到学生、家庭和社会,实现学校、家长、学生的三方互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群众对沙窝乡平安创建满意度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