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免费邮寄服务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1-10

  为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从2021年11月4日起,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免费邮寄服务。以后企业群众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对于当场无法取得的证照证件和批复结果等材料,按照自愿的原则,企业群众可以在办事窗口选择免费邮寄服务,并注明收件人姓名、电话、地址等,事项办结后由政务服务中心联系邮政工作人员对需要送达的材料和资料进行揽收和投递。 

  免费邮寄服务的开通,将企业群众办事取证由“上门取”变为“送上门”,降低了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助推实现办事“最多跑一次”。 

  咨询服务电话:027-60671365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