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广州新科宇航来鄂州考察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陈平会见刘景炜一行

来源: 鄂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1-24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景炜一行,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专业的飞机维护、大修和改装服务。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景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平表示,鄂州地处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国家“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格局的几何中心、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战略地位日益凸显。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四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校飞在即,鄂州已成为投资热土、兴业宝地。希望双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启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领域的合作。鄂州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广州新科宇航发展搭建好平台、营造好环境、提供好服务,提供优质人才保障,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一流环境。

  刘景炜简要介绍了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业务领域等情况。他说,鄂州毗邻武汉,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可期,发展空间巨大。发展飞机维修制造业,有利于促进鄂州花湖机场航空维修上下游相关产业以及由此催生的物流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下一步,公司将在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同鄂州的交流沟通,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合作,打造发展共赢典范。

  市领导李忠禄,顺丰湖北枢纽空港城项目部总监张浩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