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

来源: 鄂州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1-23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陈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近日,临空经济区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培训班,全区“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等共5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三个模块。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专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参观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红色教育基地,系统了解党的历史和革命历程,从思想深处感悟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补足精神之钙,赓续红色基因;组织学员观摩临空招商展示中心、千秀谷生态园,开拓两新组织视野,了解临空发展规划,把握未来发展机遇。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建本领和业务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凝聚作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战斗堡垒,进一步发挥党群工作优势,推动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