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临空经济区加快推进产城融合 全力打造发展主引擎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12-09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通讯员朱原洁)12月6日,临空经济区开展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奋力谱写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会上,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孙兵在大会上所做的《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鄂州市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研判了未来五年鄂州面临的大局形势,系统指出了今后五年鄂州发展的指导思想、实现路径,提出继“率先融入”之往、开“武鄂同城”之来;继“城乡一体”之往、开“城乡融合”之来;继“钢铁城市”之往、开“航空枢纽”之来,号召全市上下接续奋斗、再创辉煌。科学描绘了建设现代化鄂州新篇章,是一个政治性、导向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武鄂同城、城乡融合”的发展定位,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的内涵,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鄂州高质量经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小组会议多个途径开展学习宣传,让宣传工作更加生动、高效,在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争创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的奋斗目标,明确临空经济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两大增长极之一和“主引擎”。该区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责任和使命体现到担当作为上来,狠抓落实,做好科技创新、社会治理、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加快建设空港枢纽、产业新城、开放平台,在建成“两区一枢纽”中贡献力量、展现临空风采。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