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萌娃激情迎冬奥 童心逐梦向未来——临空经济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2-12

  2月11日,临空经济区团工委联合燕矶社区青年之家、各乡镇团委,组织全区23名留守儿童开展“激情冰雪 冬奥有我”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在“走近冬奥会,了解冬奥会”的小知识竞赛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积极竞答,展现了临空经济区少年儿童心向奥运、参与奥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燕矶社区青年之家青年志愿者带领小朋友手工制作冬奥吉祥物“冰墩墩”。在青年志愿者的讲解和示范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在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体会到了冬奥的魅力,形成了关注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小朋友们以彩泥制作的“冰墩墩”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最后,区团工委为孩子们送上“希望微心愿”礼包,让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区团工委、燕矶社区青年之家)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