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举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2-12

 


 

 


  初春雨漫漫,人间处处新!2月11日上午,新庙镇池湖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广场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年味儿依旧。鄂州市临空经济区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此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区内外47家企业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普工、技工、销售岗、行政人事岗、生产管理岗、建工技术岗等多个专业。
  春节前后,是返乡人员家门口就业的好时机,也是帮助市场主体稳岗留工黄金季。为进一步加强对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满足企业招聘用工和务工人员求职的需求,临空经济区以“春风行动”活动为契机,区组织人事局、区经发局、区乡村振兴局、区残联、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团工委多部门联动,抓住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的黄金节点,切实做好各企业用工和劳动力就业双向服务工作,大力推进稳岗就业工作,同时还设立政策宣传区,为求职者解惑答疑。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入场求职者1000余人次,接受就业创业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用工岗位信息和就业宣传资料2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3人。(通讯员:姜天柱)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