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鄂州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在临空经济区发出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02-27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才提交的申请,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经营许可证。”近日,湖北大通网络货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拿到全市首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后高兴地说。这标志着鄂州线上货运平台正式落地,开启网络货运模式新时代。

  网络货运是指企业依托互联网搭建物流信息平台,集约整合和科学调度车辆、站场、货源等零散物流资源,应用多式联运、甩挂运输和共同配送等运输模式,实现规模化、集约化运输生产,进一步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几天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到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网络货运经营许可办理相关事宜,由于该业务是鄂州市首次受理,窗口人员迅速向区城建局反映情况,该局负责人积极对接市交通局,寻求业务指导。区政务服务中心交通业务人员在市交通局的指导下,迅速熟悉网络货运的相关法律法规,并且依据《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梳理了办事流程,积极告知企业所需审核的资质材料。
  所需资料准备齐全后,区城建局联合市交通局运管科先后两次来到湖北大通网络货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企业积极配合下,仅5天时间就办下了临空经济区第一家,也是鄂州市第一家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标志着我市网络货运平台正式落地,进入规范化、网络化管理时代。日前,该企业负责人将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高效办事,为民为企”的锦旗送到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的优质服务和区城建局的工作效率表示由衷的感谢。
  “整合社会运输动力,打造以物流、货运等相关行业的‘滴滴’,为鄂州花湖机场建设‘动脉’提供‘能量’。”湖北大通网络货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