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网站!

沙窝乡:重走抗战路,青春别样红

来源: 鄂州市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2-03-04

  (通讯员 熊闻慧)3月4日上午,临空经济区团工委、沙窝乡组织办、沙窝乡团委、沙窝乡志愿服务队、保团村红色志愿服务队,中铁上海局鄂州燕花路项目部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鄂南革命抗日根据地旧址麻羊垴山脚下,开展“重走当年抗战路•弘扬伟大爱国情”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沙窝乡“重走抗战路”学雷锋日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徒步来到鄂南革命抗日根据地旧址,在麻羊垴战斗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麻羊垴红色讲解志愿服务队长牟宁宁现场开展红色知识宣讲,乡团委书记陶灵琛进行了学雷锋主题演讲。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在麻羊垴林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沙窝乡团委书记陶灵琛进行学雷锋主题演讲

  “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坚定不移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沙窝乡青年干部林珑说。

  沙窝乡团委同时还在微信平台发布话题讨论,激发广大青年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信仰,秉持“为谁辛苦为谁甜”的情怀,积极投入社会主义建设。激励沙窝青年干部为加快建设临空特色新城步伐奋力拼搏!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金融违法线索举报电话:027-60670177      网站地图
联系人:汪扬舟      联系电话:027-60670001      地址: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大道北侧与燕沙路交汇处临空经济区政务服务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5号 鄂ICP备05017375号-1      点击总量:
网站标识码:4207000059